VeridollA

厚壁(西弗勒斯×莉莉)<说明>








写在前面


闺蜜想看所以写的,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,权当放松,不定期更,尽量保证一周二更和更完。


虽然之前觉得写斯内普和莉莉的同人文的应该很多,但真正想想发现这事情还不太好办,因为闺蜜要求HE


如果哈利波特出生了,斯内普和莉莉之间的爱情就永远绕不过詹姆波特,我不想说莉莉和詹姆没有深厚且真挚的感情或是怎么样,这是对原著的侮辱。只要有了詹姆和莉莉的感情线,斯内普和莉莉之间的感情就势必是有缺陷的,不太符合人们心中对真爱的完美幻想。同时斯内普变成哈利继父这件事怎么想怎么奇怪。


如果哈利波特没有出生,呵呵,那这还叫哈利波特同人文吗,直接把原著主角搞没。


反正这要写成HE一不小心就是绿主角他爸,卖主角他妈,把主角扼杀在子宫里的神作。


不想写架空和轮回或平行世界,感觉那都不像同人只能叫同名。


反正我尽力试试,不绿主角他爸,不卖主角他妈,让主角出生,凭着我对原著中角色的理解给莉莉和西弗勒斯一段HE的爱情。


车是不会有的,最多来个可以开去小学的校巴,为情节服务。


最后提前打个预防针,如果你们看的时候硬要把电影里和b站剪辑里的斯内普形象脑补出来,出戏的锅我是不背的。建议要脑补也请脑补青少年斯内普的形象,b站weibo搜搜就出来了。


胡编乱造,敬请期待。还在构思,先睡个觉。

评论

热度(1)